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校公示 > 招聘信息

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龙珠学校招聘小学语文、小学数学教师

信息来源:龙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:2018-04-28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龙珠学校招聘

小学语文、小学数学教师

 

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龙珠学校隶属于南山区教育局,为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,占地3万平方米,校园环境优美,设施一流。因学校发展需要,现面向全国招聘小学语文教师,小学数学教师。

 

一、应聘条件:

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,持有相应教师资格证,三年以上小学工作经历优先,年龄在45岁以下。

二、聘用形式及待遇

1、购买服务:经学校考核合格后,以购买服务方式(通过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监管)签订劳动合同,享受购买服务教师待遇。

2、学校可为单身教师提供宿舍,具体待遇面谈。

3、子女符合相关政策,可协助安排在“育才教育集团”内初中、小学、幼儿园就读。

三、应聘程序

1、有意者请将个人学历学位证、身份证、教师资格证、个人近期全身照、获奖证等证书扫描件及发表作品等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的资料,发送至:longzhuedu@qq.com。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+应聘学科。

2、资格审查合格者以电话或邮件的形式通知面试时间、地点及方式(面试时需带齐上述各种证件的原件)。

联系人:林老师     联系电话:0755-26791193

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龙珠六路38号

网址:http://lzxx.szns.edu.cn/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8年4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