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校新闻

向优秀看齐,为梦想拼搏

信息来源:龙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:2020-10-21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记龙珠学校初三年级第一次月考表彰仪式

(通讯员 魏佳桐、王红艳)金秋十月,阳光明媚,龙珠学校迎来了初三年级第一次月考表彰大会。九月底,初三年级进行了本学年第一次月考,年级组用心组织,老师们精心出题,同学们认真应试,这是对前一段时间同学们学习情况的有效检验。这一个月里,我们的老师们上课精讲细练,作业精批细改,任劳任怨,勤勉认真,用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;同学们有了思想上的重大改变,开始思考前途、思考未来,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变化,学习上不断奋进拼搏,努力把握自己的人生!

 

初三级长赵老师主持了本次表彰仪式。上台领奖的同学,一个个昂首挺胸,精神抖擞,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这场盛大的庆典。

 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郭校长和肖校长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。

 有这样一些同学,敢于追求和突破,在超越他人和超越自我中不断进取,各个学科均衡发展,他们在月考中总成绩名列前茅,他们是这次表彰中总成绩优异的同学们。

 还有这样一些同学,每一次努力都是他们的自我蜕变与升华,他们用进步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期许,他们是这次表彰中总成绩进步显著的同学们。

刚刚过去的一个月,我们初三年级的全体师生,齐心协力,负重奋进,这次月考只是一次小的考验,更大的考验还在后面等待着我们。但我们初三全体师生已经准备好迎接最大的考验!

没有考好的同学,也不要自暴自弃,再努力一点,迎接下次检验。弱者只有千难万难,勇者却是披荆斩棘。我们将会在第一个人生分叉路口,触摸那最美的星空。成功的曙光,属于我们每一位初三学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