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校新闻

解读中考政策,指引信息填报

信息来源:龙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:2021-04-02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325日晚,龙珠学校召开了2021届初三毕业生中考报名工作家长会。

晚上7:30,家长会在一楼多功能厅准时开始。教研室主任兼初三年级级长赵宁老师向家长们解读了新中考政策,对比了今年中考与往年中考在报名、考试、录取等方方面面的变化,并就报名的相关工作和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指导。会场上,教学处岳光华老师协助赵宁老师一起进行了现场答疑。

 

集体会议结束后,所有家长移步到了自己孩子所在班级。各班班主任就报名工作关键点进行了再强调和部分答疑,并对中考前重要考试日程、中考备考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。

 

中招考试关系到千家万户,吃透新中考政策,准确进行信息录入,提前有的放矢做好各种考前准备,关乎到每个初三学生中考的顺利进行。此次家长会高效地解决了家长们的疑问,为接下来的中考报名工作及备考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 

(文:李敏  图:刘浪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