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校新闻

“2020年深圳市中小学海陆空科技模型教育竞赛”,我校获得深圳市综合团体第二名!

信息来源:龙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:2021-04-19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上学期,我校部分同学参加了“2020年深圳市中小学海陆空科技模型教育竞赛”,经过积极地备战、紧张地角逐,同学们取得了 “综合团体第二名”、“优秀组织奖”以及多个单项奖的优异成绩,本周升旗仪式上进行颁奖活动。

荣获“深圳市中小学海陆空科技模型教育竞赛一等奖”的有:陈贤齐、李凯伦、姚雨琪

荣获“深圳市中小学海陆空科技模型教育竞赛二等奖”的有:曾熙泺、瞿思思、黄熙灵、林琪、陈建轩

荣获“深圳市中小学海陆空科技模型教育竞赛三等奖”的有:宁陈浩、李敏贞、陈熙云、徐小祺、李雨馨、甘家豪、谢淑敏、许晨昊  

     荣获“深圳市中小学海陆空科技模型教育竞赛优胜奖”的有:权智成、任梓菱、赖建辉

指导教师刘晓娜、赵宁。

全校师生用热烈的掌声对以上同学表示祝贺。获奖老师和同学上台,宋校长和肖校长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和奖状并合影留念。

 

 

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此类比赛,取得优异成绩,成长自己,为校争光!

 

(撰文:刘晓娜  供稿:刘浪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