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校新闻

育才专家进校园,助力英语备考

信息来源:龙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:2021-04-19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距离中考英语听说考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,如何备考才能在中考英语听说考试中拿到好成绩?

为了帮助学生全面备战英语听说考试,我校于2021413日下午在一楼多功能厅举办了龙珠学校2021年初三英语听说考试备考指导讲座。

讲座嘉宾是育才教育集团教育督导部的李鑫部长。李鑫部长是英语高级教师,教学经验相当丰富。针对今年英语听说考试分值和题型的变化,李鑫部长先从AI评分和等级定标方面介绍了考试评分的大体标准。然后对听说考试的模仿朗读、信息获取、信息复述等题型做了详细的分析和得分技巧讲解。

在座的学子们都认真听讲,仔细做笔记,积极参与互动。在模仿朗读和信息复述的互动环节中,龙珠学子表现自信大方,获得李鑫部长的肯定与赞美。他就互动环节的案例,提出了需要注意的语速和时态问题,并就如何快速提高听说成绩给出了建议。讲座结束后,李鑫部长还与初三的英语教师就听说备考中的教学问题进行了交流,为老师们答疑解惑。

相信有了育才集团的专家助力,有龙珠校领导的高度重视,有老师们的细致引导,龙珠的初三学子们一定能在英语听说中考中取得满意的成绩!

 

(撰文:高瑛  供稿:刘浪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