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校新闻推送栏目

龙珠学校:Rap唱英语,快乐有韵律

信息来源:龙珠学校 信息提供日期:2021-04-02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2021 3 3 0 号下午,我校特邀李阳疯狂英语深圳校区的刘培宇(Teddy)老师为学生们做了一场别开生面、生动活泼的“英语说唱讲座”

       讲座一开始,Teddy老师说唱登场,风趣幽默的热身互动,点燃了全场。接着同学们欣赏视频,学习rap押韵,了解单韵、双韵、三韵和连韵。随后是限时练习,现场写作。孩子们当场就有给了老师惊喜,大家用英语表达自己的思想,内容丰富,情感热烈。

上台说唱环节开始啦,同学们纷纷上台表演,他们以单独或小团体的表演形式,把说唱讲座推向了高潮。这个环节让孩子们领略到英语rap的魅力,大家乐在其中,争先恐后,感受英语说唱的乐趣。既锻炼了胆量、自信,也培养了团队合作能力。

最后的环节,Teddy老师给出了准备好的文章,先让同学自己熟悉,小组齐读,然后配合音乐一起Rap。伴随着热烈的音乐,全场响起了整齐、动感的说唱。同学们在体验着、参与着快乐的英语说唱学习。

讲座持续了一个半小时,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。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,有温度的教育方法,触碰了孩子们的心灵,撒下快乐学习的种子!英语,还可以学中玩,玩中学,在不知不觉中脱口而出!

 

撰稿:岳蕴华  供图:刘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