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学校新闻推送栏目

龙珠学校:逐梦中考,奋然前行

信息来源:南山教育在线 信息提供日期:2021-04-19 【字体: 视力保护色:

------  记龙珠学校初三年级第一次模拟考试表彰大会

为了表彰优秀学生,树立学习榜样,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,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,412我校举办了初三年级第一次模拟考试表彰大会。

首先是老师们对初三学子的殷切寄语:初三的同学们,还记得上个月在这里举行月考表彰仪式的情景吗?那时你心里暗下的决心,是否已经一步一步的落实到了行动中呢?同学们,我们不能让时间停步,无法让中考延后,我们没有办法去增加时间的长度。但!我们可以增加时间的宽度、厚度和密度。抓紧一分一秒,每天都进步一点,积少成多最后方能水滴石穿。既然我们已经坐在了初三的教室里,不论结果如何,都要风雨兼程,去迎接中考的挑战。所以!请与时间赛跑吧!用不懈的付出与努力,用永不放弃的斗志,用绝不言败的自信,拼尽全力,不留遗憾!

    初三(4)班李昂同学主持了颁奖礼,接着学校对58名同学进行了表彰。他们分别是:

总成绩优异:

杜欣值、张陆铭、刘伟轩、言子鹤、梁天祥、林君浣、刘琪、黄俊宇、李昂、曹佳耀、梅杨林、陈子毅、齐浩阳、初阳、刘威、周圣凯、黄伟宏、黄煜、许芯琪、谢欣欣、宁娟、柳叶飞、王峥嵘、李家骏、罗宇、邓泉友、张晶、黄琪富、李坦朕、王晨晏、姚子媛、林泽良、朱书涵、严佳欣、文海川、陈锦源、李东泽、田甜、林佳铭、曾熙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总成绩进步显著:

初三1  罗美琪    邓文杰     易如意

初三2  黄琪富    张钶涵     罗博涵
初三3班 吴凡            魏佳桐
初三4班吴镇澎      吴献亮      吴君涛
初三5  钟瑾柔    张智琦     陈润泽
初三6班 袁嘉林     吴怡冰    郭袁萍

编者语:亲爱的同学们,2021年中考的集结号已经吹响,理想的学校在不远的前方向我们招手。中考既是一次漫长的逐梦之旅,也是一段难忘而又美好的青春回忆。少年壮志不言愁,怀抱梦想的少年,在逐梦的道路上奋然前行,留下一串串坚实的脚印……

 

(撰文:高瑛  供稿:刘浪)